时间:6月19日

    热情美丽的外籍美女,充满异国风情的舞蹈秀,快踏着狂欢的节奏一起high起来,用激情的舞蹈传递快乐。

    东南亚蛇王奇人飞降水上舞台,与蛇共舞的尖叫刺激,异域蛇王的心跳演绎,瞠目结舌的绝活绝技等你来看。

    百人6月19日免费游玩苏州乐园水上世界?你没听错,这是真的,苏州乐园20周年感恩大回馈又一波来袭啦!

    丰富的异国风情表演,金发碧眼的异国女郎,热情火辣的风情舞蹈,让你直观感受水上世界特色的异国风情热浪,开启狂欢盛宴。

  • 东南亚异域风情月波段:7月3日—8月1日 欧美嘉年华狂欢月:8月2日—8月30日
  • 演出时间: 下午13:00-13:25 水上世界门口迎宾 14:00-14:25 水上世界造浪池舞台表演 15:30-15:55 水上世界造浪池舞台表演

    帅气的男模加上走秀表演,还将上演“壁咚”大战,想想都激动,心脏扑通通地跳……美女们,护好你的小心脏;帅哥们,加入战营一起战斗吧!

    这是一个汇聚世界各国香浓美食,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软嫩多汁的巴西烤肉,甘甜的热带果汁,辛香的南美盛烩,视觉到味蕾极度享受,爽得根本停不下来。

    你有什么愿望吗?苏州乐园来帮你实现。只要拍下你来水上世界游玩的照片并发送至苏州乐园官方微信,写下你想去游玩的国家,就有机会美梦成真哦。

    酷热难耐的夏季已来临,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独家设计“恋恋水上邀请函”邀你一起来狂欢。

    转眼,水上世界已经陪我们20年了。20年,有欢笑有泪水,有成长有陪伴,让我们一起聆听20年前那经典且耐人寻味的歌曲,伴随着歌声回忆水上世界曾陪我们一起走过的20年。

    热辣的舞蹈、热情的音乐,精彩的表演,共同引爆一场水上狂欢。

    水上世界开业20年,留下你对它的祝福与告白,亦或回忆,让我们一起回忆曾经走过的美好夏天!

    水上世界开业已经20年了,你有什么感想吗?把你的想法发给微信君,还有机会收到小彩蛋哟。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397号 电话:400-828-6660 苏州乐园 版权所有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