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灵魂歌手——王乃恩

他的歌声充满灵魂,直达心底,独特的温暖而富有金属色彩的嗓音。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出色的乐感使歌曲演绎淋漓尽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以一首Listen赢得导师全体转身并起身鼓掌。他就是王乃恩,与你相约苏州乐园狮山音乐节!

快乐男生实力创作歌手——贾盛强

他的歌声充满魔性,他的歌词直戳心底,他凭借原创歌曲闯入快乐男声全国9强出道,同年发行个人单曲,他就是贾盛强!6月21日,音乐才子贾盛强将作为压轴嘉宾来到苏州乐园狮山音乐节,四首连唱,这一天注定是个不眠夜!

20年——爱正发声

借着苏州乐园20周年欢庆之际,苏州乐园主题曲也将在狮山音乐节的舞台上首次现场试唱!苏州乐园专心爱你20年,20年间,苏州乐园始终微笑着把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游客心中。而代表了乐园的主题曲,定能唱出乐园人的心声!

实力压轴嗨翻全场

除了压轴嘉宾亲临现场演出之外,还有雪娇、刘昊旻、皮伟宁、吴爽以及梦乐团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动感十足的舞曲、热情似火的舞蹈秀、极致诱惑的90后嫩模表演。激情燃烧,嗨翻全场!

夜场开放,听歌纳凉玩刺激

端午小长假期间,苏州乐园将开放2天夜场。十余组游乐项目stand by,给游客带来欢乐游玩体验。听音乐、乘风凉、玩刺激,只在苏州乐园狮山音乐节!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397号 电话:400-828-6660 苏州乐园 版权所有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