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世界

糖果世界的闪耀明星产品 — 糖果生日窝隆重推出啦! 从此每个孩子的生日都将私人定制成闪亮的快乐印记,个性化party流程满足每个孩子不同的生日需求。

——我在糖果过生日,你呢?

换装新体验,公主王子我来当

为小朋友提供王子公主的衣服更换,让孩子扮演梦想中的角色。以过生日的小朋友为主角,按照预先选定的一些童话故事的片段进行角色扮演,尽情享受虚拟角色带来的不同欢乐。

创意贴贴纸,你的样子我来定

生日窝贴贴纸为参加生日party的宝宝们带来创意风暴,为宝贝们心中的卡通人物插上最萌的想象力翅膀,设计系列服装、头饰、发夹、装备……你的样子我来定!

智力风暴,争分夺秒

主持生日,智力风暴,聪明宝宝的机智生日派对!答对一题奖励一枚贴纸哦,答对最多者赠送玩偶大礼。

心灵手巧DIY,小小心意赠寿星

在糖果世界的花园区DIY制作店为生日的小朋友提供DIY制作巧克力的服务,让小朋友自己动手完成自己的作品。号召参与生日会的小朋友每人做一个带字的巧克力组成一句祝福的话送给过生日的小朋友。巧克力王子的亲临互动,更添生日窝卡通童趣!

各展才艺,开心送祝福

你的生日窝,你的专属生日小舞台。参加生日party的宝宝们和他们的家长提供表演的舞台,让他们各自展现一段表演为寿星小朋友送上祝福,糖果世界的卡通人物们也将送上魔法祝福哦。

  • 糖果世界
  • 糖果世界
  • 糖果世界
  • 糖果世界

生日窝套餐选择

生日美食,大家齐分享

汉堡、糖果、蛋糕、精致的生日窝美食大餐,约上小伙伴们一起享受订制美食吧!

套餐选择 儿童人数
套餐一 1
套餐二 2
套餐三 3
套餐四 4
套餐五 5
套餐六 6
套餐七 7
套餐八 8
套餐九 9
套餐十 10
原价
(不含蛋糕)
优惠价
(不含蛋糕)
优惠价格
(含蛋糕)
608 258 366
828 506 604
1048 735 823
1268 940 1018
1488 1125 1193
1708 1260 1260
1928 1449 1449
2148 1640 1640
2368 1800 1800
2588 1980 1980
  • 入园门票 130/人
  • 中餐或汉堡餐 30/人
  • 面部彩绘 20/人
  • 巧克力DIY 40/人
  • 贴纸游戏 30
  • 摄影 300
  • 生日礼品 58
  • 儿童换装
  • 主持人
  • 生日蛋糕 (5人以下需
  • 另购含5人)

注:成人需另外购票40元/人。预约电话:0512-68717133。




地址:苏州新区玉山路156号1幢  电话:400-828-6660  苏州乐园 版权所有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

苏州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