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全新区域水果部落新鲜上市啦, 它是欢乐世界2014年全新包装后推出的重要项目,针对亲子家庭,通过水果部落的各种充满冒险的奇妙旅程将小朋友带入神奇的童话世界中,与童话中的水果主人公们一起为保卫家园而去进行战斗。

保护家园的旅途从踏上巴士开始,环绕的巴士,腾空的快感,它们都在告诉着你,你正在开始你的勇士之旅,和水果精灵们一起为了保护家园而战斗。

保护家园的战斗已经打响,快坐上水果飞弹与水果精灵们一起战斗。各式各样的水果船舱带着你腾空而起让你感受飞翔的喜悦,展开一次刺激精彩的旅程。

专门让孩子们体验直升云霄的快感,上下跳跃的刺激,在尖叫声中释放自己。也让自己与水果精灵们一起做一次真正的小宇航员。

  • 水果部落
  • 水果部落
  • 水果部落
  • 水果部落
  • 水果部落

地址:苏州新区玉山路156号1幢  电话:400-828-6660  苏州乐园 版权所有  本网站由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

苏州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