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园走进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平安夜幕下的晶莹世界,持续8个月的大型浪漫冰雕展空降加勒比广场。童话冰雪王国,打开奇园浪漫大门。

平安夜的绽放冰雕王国,与苏城缤纷“冰球”共同踏上“破冰”之路,流光20载,最梦幻的首礼献给最特别的你,苏州乐园20周年狂欢盛宴开启。

我的生日,你来吗?12月31日苏州乐园与你相约20岁生日庆生趴,20年我们共同见证欢乐的留存,一起开启一整年的生日惊喜,感受冰雕的神奇魅力,2015个免费体验名额等着你!

传统的灯会邂逅浪漫冰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苏州乐园推出春节创意冰灯会,温暖摇曳的苏灯与晶莹剔透冰雕惊艳融合,一起点亮最灿烂的2015。

12月24日~12月25日,圣诞老爷爷会带着他大大的礼物袋全园暴走,赠送小礼品哟!与圣诞老人齐跳小苹果,那画面太美,更有浪漫点星阁,浪漫祈福许下美好心愿。

糖果世界迎来最嗲唱诗班,圣诞节期间,巧克力王子、棒棒糖公主等待着小朋友的到来。平安夜当天,圣诞老人将带领小朋友们自由歌唱,让一曲曲稚气的童声唱响最美的圣诞天籁。

心塞压抑怎么办?第六届过山车文化节呼啸来袭。来苏州乐园坐上过山车,挑战自我放声尖叫释放所有的压力。元旦期间,坐过山车与其合影并上传@苏州乐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苏州乐园免费门票。

醒狮文化节结缘狮山脚下,农历正月初一(2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欢乐世界大门口举行醒狮点睛特别仪式,缤纷醒狮团队锣鼓喧天献礼20周年。

你家宝贝够甜、够萌、够帅嘛。 只要提供萌娃拜年小视频,获选作品将会在欢乐世界大门以及糖果世界检票口的大屏电视上滚动播放,一旦录取就可获得亲子票一套,最甜蜜糖果宝宝就是你!

电话:400-828-6660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397号      苏州乐园     版权所有 【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