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10月7日

欧风情——街头艺术嘉年华

欧式风格的街头艺术,浓郁欧洲风情的杂耍艺术表演,杂技、小丑、魔术、吉普赛女郎优美舞蹈、肖像素描、足球杂耍……将一一上演;欧式后现代主义行为艺术,人体雕塑、人体彩绘纷纷点燃苏州乐园的欧式韵味。别样cosplay、机器舞、魔术,将欧洲风情进行全情演绎。

欧时尚——欧式花车奇幻旅

花车造型又一升级之作,苏迪乘花车带你走向欧洲列国奇幻之旅!融入欧式装扮的演出风格,将英伦的绅士、法国的浪漫、意大利的风情与西班牙的火热等等欧式独特风情淋漓尽现。

欧演艺——欧式风情舞狂欢

国庆期间,加勒比广场将每天上演欧洲各国风情舞蹈秀,英伦宫廷舞、西班牙斗牛舞、欧式芭蕾舞,更有火热的拉丁舞、轻快的踢踏舞、拉风的爵士舞……在风情万种的舞蹈与极具互动的氛围中进行欧式狂欢!

欧瞬间——欧式风情摄影赛

摄影协会与苏州乐园共同发起“苏州乐园‘欧’瞬间”摄影大赛,在苏州乐园内拍摄独具欧式风格镜头,记录欧洲风情节活动现场。

9月1日——11月11日

戏水?没完!

巨兽碗滑道的激情,造浪池的汹涌,组合儿童池的欢乐,各色汤池的个性体验……戏水三十六计,多样化的戏水模式正待您亲临开启。

水仗?打起!

四季悦水世界水仗大战进行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来打水仗啦!延续夏日水上狂欢,四季悦水世界热闹走起!

精灵“嬉”水!

倍受好评的《精灵之约》将回归四季悦水世界,绚丽舞台灯光与荡气回肠的唯美演出,来体验不一般的水上演绎。

糖果生日窝即将开启

专属 “糖果生日窝”区域,启动倒计时。将针对当日入园小寿星,进行小型庆生会,缤纷的布置和趣味的活动,特别的生日留念,就在苏州乐园糖果生日窝。

苏州乐园中秋月饼套餐推出

享苏州“乐圆”月饼,与家人快乐团圆!延续传统制作的工艺,碰擦西式糕点的绝妙口感,成就如今的拿酥月饼。当酥香可口巧妙糅合了独特的奶香风味,层层叠出的丰富口感令人回味无穷……中秋团圆佳节,举家于苏州乐园品尝五彩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