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呐喊春天!当春天的节奏遇上欢快的旋律,当百年狮山文化融入动感音乐周,如此混搭,唤醒你的无限潜能。苏州乐园诚邀你带上最爱的歌手曲目,现场还原他的魅力。

4月29日-5月1日,狮山音乐趴星光耀目!2013春,第一场狮山脚下的音乐盛宴即将呈现,耀眼趴体,let's party!最潮流行元素,结合音乐、数码、玩乐等多种形式,打造可以与音乐一同玩起来的嘉年华。

我家宝贝爱红歌、爱祖国、爱生活。动感春季,活力宝贝,带上宝贝来秀吧!

动静皆宜的四季悦温泉,温泉里的主题音乐秀呼应欢乐世界首届狮山音乐节,现已重磅开启。泉水叮咚,乐声四起,温泉里的别致音享,专属四季悦的乐音春天。

“捣蛋”小鬼找彩蛋
糖果世界内部场景将摇身变成需宝贝们智闯的“通关游戏场所”,复活节“彩蛋”就分布在各个游乐项目及景点内,看机灵捣蛋的小鬼们谁能完成所有通关任务,即有机会收获精美奖品。当然,愚人节更少不了“愚人”,更有“耍把戏”融入寻彩蛋,看谁一举识破“坏蛋”,与“捣蛋”小鬼斗智斗勇,实现机灵鬼们的大获全胜。

想对妈妈说:
苏州乐园官方微博,让你对母亲的爱持续发散,把想对妈妈说的话@苏州乐园官方微博 ,苏迪把你的爱传递给更多人。

为回报广大游客对苏州乐园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旅游日期间,苏州乐园旅游综合体将旗下产品线路整合,推出中国旅游日惊喜特惠联票。

生态友好,玩乐主张,“全”在龙池,网罗所有生态乐趣!烧烤美食一条街,全民运动来拓展,一起来玩游园会,生态自驾公益行,还有意想不到的给力优惠逐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