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10日,女性游客游玩苏州乐园
欢乐世界、温泉世界、龙池任一景区,购买一张全
价门票,即可享受其女性同伴免费入园的乐翻优惠;
于糖果世界购买一张全价儿童票,可享受一名成年女
性免费入园。

温馨提示:以上优惠活动只是针对女性游客, 须为2人同时入园,且门票在当日内有效哦!

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性游客凭身份证均可在苏州乐园欢乐世界、糖果世界、温泉世界、龙池风景区免费游玩;曾获得全国妇联、省、市妇 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等奖项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玩苏州乐园四大景区。

疯狂的日子当然要一起“二”过去,苏州乐园欢乐世界设置挑战项目过山车、龙卷风、极速风车、豪华大波浪等不同刺激等级的项目等你挑战。在线征集可以 一起“二”、一起疯狂的闺蜜团,集体向欢乐世界发起挑战。集齐四种项目挑战完成印章的闺蜜,将有机会获得
苏州乐园提供的年卡大奖!

挑战刺激线路:欢乐世界——谁说女人不疯狂?
四大过山车、龙卷风、极速风车,款款让你尖叫三八!
浪漫温馨线路:温泉世界——谁说女人不懂享受?
炫彩滑道、日式泡汤、小鱼温泉,动静皆宜让你体验高品质生活!幸福亲子线路:糖果世界——谁说三八节要一个人过?
流星班车、水果旋风、梦想剧场,孩子的笑声是节日最大的礼物!生态寻宝线路:龙池风景区——谁说女人不爱大自然?
桃花水母、心远楼、真山真水让你回归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