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0 - 16 : 30 (2012年12月15日-12月31日)

9 : 00 - 16 : 30 (2013年01月01日-01月31日)

——龙池新年摄影,征集评选进行中!

在元旦新年里,留下“中国好身影”,留住龙池风景区在光影变幻下的倩影——龙池新年摄影征集活动悠然启动,在这里,无论你是曾经踏足欣赏过龙池风光的过客,还是有着与龙池千丝万缕的羁绊或回忆,都能留下你对龙池的影像印象。

如果你刚到龙池的话,那正是直接参加摄影活动的好机会,登陆@龙池风景区,所有征集到的作品经过评选,优秀作品将直接脱颖而出,并可能赢得2013超值年卡!

——12月15日至2月28日,你我共建“江南生态旅游新标杆”!

在龙池风景区里,荡漾池畔,或莺啼柳绿,或溪水潺潺。古香樟树下,纳凉观景,幽谷翠林于青山环抱。

“江南生态旅游新标杆”开始,生态旅游就离不开创意的扶持,随着文化的深植与提炼,“创意生态,建言龙池”的建议征集活动将为龙池的新发展注入新动力,登陆@龙池风景区(龙池),说出你的好建议,高新区的一片生态“绿肺”将得到更加健全的保护。

——了解一个你所不知的龙池面貌……

苏州乐园将重新整合现有龙池风景区内的资源,对硬件配套设施进行修葺、改造、整合及新建,充分将文物古迹、龙池水系、农家乐、度假别墅、体育运动等融于一体,通过策划联动能够通过这些园内主导产品给游客提供不同类型的休闲体验,展现一个不一样的“美丽龙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不妨届时走进2013龙池市场推介会,那里将呈现一个真实的全景龙池的不凡风貌!

地址:高新区枫桥街道华山路西

客服热线:0512-6662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