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街头艺人风尚席卷而来
苏州乐园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街头艺术风貌,出彩“最街头”!

“彩花大道通罗马”—罗马街头广场
“欧美城镇真真假“—巴黎街头博物馆
“街头色彩爱缤纷”—各区域行为艺术

当苏迪乘上环游世界的热气球之后,旅途归来展现“最国际”的街头花车大巡游!

    街头花车大巡游,炫丽花车搭上街头文化表演,出彩无可比拟!

你的Flash Player版本太低!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Flash Player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9日

苏州乐园师生同庆开学季——“开学多色彩”

活动之一•苏迪开学添色彩
活动之二•轨交“彩”优惠
活动之三•多彩中秋不孤单
活动之四•开学多色彩

捕捉色彩绽放的那一瞬间
苏州乐园里的金秋桂花香将缭绕“最文化”的你!

    第二届摄影大赛

    秋天,玩出彩!色彩的美感,色彩的创意,色彩的乐趣,统统搜罗。

    秋季入学季,苏迪家族盛情邀请宝贝们亲历童话般糖果世界,进入缤纷绚烂的梦幻王国,苏州乐园里的多彩秋天,即刻呈现。

我家宝贝爱红歌——糖果世界儿童红歌比赛

    即将进入国庆,新一届糖果世界儿童红歌比赛招募在即,宝贝们一展才华的时候到了,赶紧带上宝贝来show出彩吧!

收获的秋天——糖果世界吉祥物大搜罗

    入园的宝宝都可获得一张投奖券,将奖券投至喜欢的糖果世界吉祥物投票箱中,每天中午12::00和下午17:00都将在每个吉祥物箱子中抽取三名幸运宝宝,获得吉祥物,如节日期间可以拿全五个吉祥物,则可免费获得2013年糖果世界年卡一张。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苏州乐园最中秋

    “浪漫彩灯会”配合花车巡游,苏州乐园中秋花月夜,品五彩月饼、观浪漫彩灯、赏星光花车巡游、玩精彩项目,苏州乐园最中秋。

苏州乐园最国庆国庆舞林大会show

    多种风格舞蹈,多样表现形式,多面人物造型,呈现不一样的国庆盛宴。更有稀奇“快闪”表演等你加入!

活动时间:10月13日——10月14日